管弦系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管弦系 来源:管弦系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19日下午,管弦系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研究部署管弦系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系党总支书记魏鹂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管弦系的教学情况,认真研究剖析存在的问题。系主任董德君表示,全体教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师德师风学习常态化机制,坚决抵制一切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下一步,要建立和完善系内教学监督体系,保障教学规范和质量,全面提升育人水平。魏鹂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首届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并希望系里每一位老师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实到教书育人的过程中。

据悉,管弦系还将制定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高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