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

作者:音乐教育学院 来源:音乐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1

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音乐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辅管理干部进入杭州市第七中学,观摩实习学生授课,并与该校音乐教师、我院带队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并对其授课提出建议和意见。

据悉,为深入了解中小学现状,看望实习学生,音乐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人员分批前往师范生的实习学校开展教学观摩,这是音教学院传承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实地观摩,音教学院教师能够深入了解中小学对音乐教育的实际需求,构建“讲好课、听好课、导好课”的“三好课堂”,使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与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等有机融合。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音教学院将持续发力,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不断提升全体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