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和复试工作安排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2-06-16 人气:

根据学校2022年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公告安排,省人事考试办组织统一考试后,按招聘公告规定的复试入围规则确定复试人员名单(即各岗位如有符合条件的博士报名,则博士直接入围复试,硕士按统考笔试成绩1:4的比例入围;如无博士,则硕士按1:5比例入围)。现将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6月20日(周一)下午14:00-16:00

(二)资格复审地点:行政楼一楼103会议室。

(三)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参加资格复审:

1.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2.从本科起各学习阶段学历和学位证书(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正在申请认证的留学人员可提供申请材料);

3.其他证明材料:

(1)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的,须提供党员证明材料(由所在党组织开具)。

(2)岗位要求具备相关工作经历的,须提供劳动(聘用)合同。相关工作经历、学生干部经历优先考虑的,可一并提供证明材料。

(3)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材料,如宣传干事岗位必须提供省级及以上重要媒体发表新闻宣传报道证明材料,综合管理1、2岗位可提供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证书等外语水平证明材料,数据业务岗位可提供符合条件的职业资格证书等。

(四)资格复审要求

1.参加复试考生所提供的证件(证明)等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复试资格。

2.现场资格复审必须由本人到场参加,不接受其他任何方式。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复试资格。

二、心理测试

考生在资格复审现场手机扫码后进行测试,心理测试用时约30分钟,所有考生要求在资格复审现场完成测试。测试结果仅作为招录参考,不计入考试成绩。

考生通过资格复审并完成心理测试后,现场换取准考证,凭准考证、身份证方能参加复试。

三、复试安排

(一)复试日期:2022年6月21日(周二)

(二)复试地点:人文楼教室(靠近学校东南门,具体见资格复审现场通知)。

(三)复试安排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招聘岗位

考试形式

考场分组

上午9:00-10:30

财务

专业笔试

/

上午9:00-11:00

宣传干事、辅导员

面试

面试组1

上午9:00-11:30

综合管理1

面试

面试组2

下午13:30-17:00

综合管理2

面试

下午13:30-16:30

财务、数据业务、

图书资料管理

面试

面试组3

(四)考试形式及内容

1.财务岗位:需要专业笔试,考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不指定范围和参考书。考试时长90分钟。

2.面试:所有岗位均需参加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岗位匹配度等综合能力和素质。每人面试时间10分钟。

(五)考试注意事项

财务岗位考生在专业笔试前30分钟到指定考场候考。所有岗位考生于面试开考前30分钟到达候考室进行面试次序抽签,并按此次序进入考场参加面试。正式开考时间未到场的,视为放弃考试。

(六)考试分数

1.所有岗位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财务岗位专业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博士研究生考试总成绩为面试成绩。

3.硕士研究生考试总成绩为:财务岗位总成绩=统考笔试成绩/2*40%+专业笔试成绩*20%+面试成绩*40%,其他6个岗位总成绩=统考笔试成绩/2*40%+面试成绩*60%。

4.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均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近期请勿前往国内外疫情风险地区旅居。考生须在进校前48小时内做好核酸检测,并于6月20日(周一)上午10点前将考试前2天内(6月19-20日)申请的“浙江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3份截图(可通过支付宝APP申请)发送至指定邮箱:HR@zjcm.edu.cn,统一做进校申请安排。

考生如从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进入杭州,需按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做相应隔离观察,不建议到校考试(相关政策以杭州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五、其他事宜

1.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学校招聘考试、录用等全过程。一经发现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证明)等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以及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资格,造成损失由本人承担。

2.录用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需在2022年8月31日前提交至学校,逾期取消录用资格。

3.各岗位入围复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4.体检及考察安排另行通知。

5.未尽事宜请咨询学校人事处,咨询电话0571-89808065(杨老师),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


  附件.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非教学岗位入围复试名单.pdf

 

                          浙江音乐学院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