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系开展“一封家风”活动

作者:流行音乐系 来源:流行音乐系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贯彻学院“强师德正师风 担使命育新人”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月精神,流行音乐系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积极营造“敬业爱生、风清气正、甘于奉献、乐于从教”的良好师风教风,为推进学校“高水平一流”发展贡献力量。近日,流行音乐系以“一封家书”为载体,用贴近师生、真挚动人的方式,传递师德师风精神。

活动以印有学校风光的明信片为载体,由流行音乐系班委在各自班级进行发放,同学们将内心的诉求、暖心的祝福、真挚的感谢,还有匿名才敢说出的悄悄话,以文字或图画的形式写在明信片上,投递到“一封家书”专属大信箱中,再由系部统筹后传递给学生想对话的老师,以此增进师生沟通。该活动既是系部对教师的要求和期许,更是学生对老师的隔空喊话,旨在使系部教师在树立高尚师德上做表率、在强化业务水平上下功夫、在增强创新能力上有作为、在注重爱校爱系上有情怀,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为标准,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使教师成为关爱学生的贴心人、系部故事的代言人、学科专业的带头人、服务社会的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