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编辑:zhoujiali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18-10-23 人气:

广大考生及家长:

近日,我院研究生处接到群众反映,社会上某些不法机构和个人假借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处”名义,在互联网上向考生及家长发布虚假考试信息。对此,我严正声明:

1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严格执行国家阳光招生政策,从未委托社会上任何机构或个人发布考试信息,请广大考生不要上当受骗,更不要去传播不实信息浙江音乐学院官网是我院发布所有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的权威平台。

2考生如碰到类似问题,可向我院研究生处咨询和核实,电话:0571-89808075,邮箱:yjszs@zjcm.edu.cn。如发现有违纪违规问题,可向我院纪检部门举报,电话0571-89808200

3对于社会上假借我名义发布不实考试信息机构和个人,我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4、浙江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设在学院内,我院从未在校外设立招生点,也从未委托任何社会中介机构、个人及校外单位进行招生。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处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