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发布公告

编辑:zhoujiali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19-02-15 人气: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安排,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019215日在浙江教育考试网上公布。

一、成绩查询

查分请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查询网址:http://www.zjzs.net按照网站指引进入“浙江省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我院不再寄发成绩单。

二、成绩复

1.各科目考试成绩已经过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漏改、积分、登分有误等情况。

2.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于215-18日,向我提出复查申请,每人限查一门。根据上级规定,成绩复只核查考生相关信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评;网评科目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是否扭曲;网评科目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不重新评阅答卷。

3.成绩复查请填写“浙江音乐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详见附件),手写签名并附身份证准考证拍照或扫描件,于215-18日将上述材料发送至yjszs@zjcm.edu.cn(邮件一律以硕士查分+姓名+考生编号末四位+科目名称为题),逾期不再受理。以上步骤和材料需完整,缺少材料的申请无效。考生收到邮箱的自动回复邮件,即为发送成功,无需电话确认。

4.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以上内容由我组织专人进行复,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复结果将于2月底在我院网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三、其他

浙江音乐学院官网是我院发布所有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的权威平台。

联系邮箱:yjszs@zjcm.edu.cn

 

附件:浙江音乐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

 

 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

201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