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更改的通知

编辑:zhoujiali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19-05-29 人气:

各位考生:

恭喜您被录取为浙江音乐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请确认通知书邮寄地址。对报名时填写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需要进行修改的考生,请填写《浙江音乐学院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信息表》(见附件),对相关信息进行修改并手写签字确认,于64日下午4:00前将修改信息表扫描件(PDF或图片格式)发送到邮箱yjszs@zjcm.edu.cn,以“准考证号+姓名”命名,逾期不受理。

按教育部规定及我院工作安排,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6月中上旬发放,以EMS特快专递方式寄送。本人自取的考生可不修改通讯地址,具体自取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浙江音乐学院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信息表.docx

 

  

 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处

2019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