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及入学报到指南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0-07-29 人气:

各位考生:

我办已于7月下旬将录取通知书统一以EMS方式寄发,请各位同学关注并及时收取。

关于入学须知等事宜请见新生入学报到指南。

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指南

一、凡被浙江音乐学院录取的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凭录取通知书于2020年9月12日到浙江音乐学院报到入学(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

二、报到时需向各系(部)报到处出示下列材料:

1.2020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存根联需交回学院);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体检表、政治思想品德考查表原件;

5.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6.一寸免冠半身照片8张(背面注明学号、姓名);

7.研究生已交学杂费的缴费凭证;缴费方式详见《浙江音乐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缴费须知》(见附件)。

三、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因故不能在规定时间报到者,应事先向录取系(部)请假,请假不得超过二周。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四、新生的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户籍迁移证明(户籍是否迁移至本院请自行决定)等均由本人随身携带,在报到后立即办理。

新生入学时可以凭录取通知书自愿选择是否将户口迁入学校,需要将户口迁入本校的,请将户籍迁移证明和1张一寸照片交与各系(部)报到处,迁往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是否换身份证根据自己需要,在落户后,可自行向学院保卫处申请。

五、新生的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交所在系(部)党支部。

原组织关系在浙江省外的,请开至:中共浙江音乐学院委员会,去向浙江音乐学院;

原组织关系在浙江省内的,现在通过网上接转,请转至中共浙江音乐学院委员会,去向浙江音乐学院。

团组织关系转移:由新生自行带本人团员证,报到时上交。

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新生的住宿由学院统一安排。新生需自备被褥、蚊帐、餐具及其它生活和学习用品。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新生入学后,应当在3个月内按照国家招生规定进行复查。复查中发现学生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情形的,确定为复查不合格,应当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学校应当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七、温馨提醒: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特别提醒20级新生在入校报到前14天做到不前往疫情防控重点地区;不接触疫情防控重点地区高危人员、疑似、确诊人员;如有发热、干咳、乏力、感冒等其他呼吸道病状提早就医治疗;尽可能居家,尽量不外出、不串门、不聚集。我办将于开学前进行新生报到健康申报等防疫相关工作。

八、报到具体时间段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学院官网发布的相关信息。

九、联系方式

电话:0571-89808075(工作日:8:00-11:30/13:30-16:30)。

邮箱: yjszs@zjcm.edu.cn。

 

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处


附件:浙江音乐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缴费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