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第二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公开招聘考试预告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1-11-12 人气:

我校今年9月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根据目前报名情况,结合岗位需求,计划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批招聘考试工作,现将考试预告如下:

一、开考岗位及专业

本次开考岗位代码为A17-21-36,招聘专业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等,计划招聘人数3人,本岗位招聘博士或优秀硕士研究生。

本次未开考岗位及专业方向应聘人员,以及其他优秀人才均可继续报名。本次考试时间初步安排在11月下旬,具体见后续学校官网通知公告。

二、报名

1.本次开考岗位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7日24:00前。

2.报名方式:登录学校指定网站报名,http://rczp.zjcm.edu.cn:8080/zpNew(可通过学校官网“人才招聘”栏目“招聘报名”入口登录),其他方式报名无效。此前已报名的,无须重新填报。

3.报名材料:(1)所在党组织提供的党员证明材料。(2)提供最高学位毕业论文、公开发表的相应专业论文扫描件(含封面、目录、正文、封底),以及其他符合条件的证明材料。

4.填写完报名信息后务必要提交简历,仅填写不提交,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均视为报名无效。

5.报名信息应填写准确,上传材料应齐全并符合要求,因信息填写错误、材料上传不全等个人原因导致资格审核未通过,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资格审核及考试安排

本次开考岗位应聘人员资格审核结果,我校将近期通过报名网站逐一回复,请应聘人员自行留意。

资格复审及具体考试安排另见我校官网后续通知公告,未尽事宜请联系:0571-89808065,杨老师。

 

浙江音乐学院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