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才派遣)资格初审结果及考核安排公告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2-07-05 人气:

根据《浙江音乐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才派遣)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初审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情况

招聘岗位

岗位数

通过人数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综合管理

1

16

舞蹈学研究所科研助理

1

3

音乐学研究所科研助理

1

13

艺术与文化管理高等研究院教研助理

1

3

合唱学院办公室(综合管理)

1

6

乐团办公室(综合管理)

2

11

乐团乐务谱务

2

6

声乐歌剧系(美声)艺术指导

1

3

声乐歌剧系(民声)艺术指导

1

1

舞蹈学院艺术指导

1

3

流行音乐系艺术指导

1

2

戏剧系艺术指导

1

1

资格初审结果将通过邮件方式反馈。未通过人员,如有异议,请自行逐条核对公布的各岗位报名条件和本人填报的信息,并提供证明材料扫描件,于2022年7月6日下午16:00之前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请注明:报考岗位名称+姓名+补充材料内容)。

二、考核工作安排

(一)考核时间安排

招聘岗位

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考核时间

舞蹈学研究所科研助理、艺术与文化高等研究院教研助理、合唱学院办公室(综合管理)

7月7日中午12:00-13:00

人文楼15B306

7月7日下午14:00-16:00

乐团办公室(综合管理)、乐团乐务谱务

7月7日中午12:00-13:00

人文楼15B306

7月7日下午14:00-17:00

音乐学研究所科研助理、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综合管理

7月7日下午15:00-16:00

人文楼15B306

7月8日上午8:30-12:00

声乐歌剧系艺术指导、舞蹈学院艺术指导、流行音乐系艺术指导、戏剧系艺术指导

7月12日中午12:00-13:00

行政楼608室

7月12日下午13:30-17:00

备注:具体考场地点详见资格复审现场通知。

(二)考核形式及要求

艺术指导岗位采用专业能力测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每人约20-25分钟。

其他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岗位匹配度等综合能力和素质。面试时间每人约10分钟。

考生于开考前半小时到达相应候考室进行考核次序抽签,并按此次序进入考场参加现场考核。

(三)考试分数

1.艺术指导岗位: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满分各为100分,考试总成绩=专业能力测试成绩(视奏、试教、即兴伴奏等,具体见招聘公告)*60%+面试成绩*40%。专业能力测试低于85分或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入围下一环节。专业能力测试成绩达到90分及以上,年龄、学历可适当放宽。

2.其他岗位:结构化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入围下一环节。

三、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近期请勿前往国内外疫情风险地区旅居。考生须在进校前48小时内做好核酸检测,并于7月6日(周三)下午2点前将考试前2天内(7月5-6日)申请的“浙江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3份截图发送至指定邮箱:rscbwzp@zjcm.edu.cn,统一做进校申请安排。(艺术指导岗位考生提交时间为7月11日下午2点前,材料参照上述要求)

考生如从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进入杭州,需按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做相应隔离观察,不建议到校考试(相关政策以杭州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咨询电话:0571-89808066(邵老师)

学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