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第三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预告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2-12-06 人气:

我校今年9月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计划组织开展第三批招聘考试,现将考试预告通知如下:

一、考试计划安排

本次考试时间初步安排在12月中旬,开考岗位共12个,岗位代码及招聘岗位具体如下: 

A17-22-04中国传统音乐

A17-22-34中国近现代音乐史

A17-22-06艺术管理

A17-22-37钢琴艺术指导

A17-22-11柳琴或中阮

A17-22-39琵琶

A17-22-16长号

A17-22-19中国古典舞

A17-22-40芭蕾舞(女)

A17-22-17流行演唱

A17-22-30英语

A17-22-41体育学。

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形式后续另行通知。

二、报名及审核

1.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9日17:00。

2.报名方式:登录学校指定网站报名,http://rczp.zjcm.edu.cn:8080/zpNew(可通过学校官网“人才招聘”栏目“招聘报名”入口登录),其他方式报名无效。此前已报名的,无须重新填报。

3.报名需提供的材料要求详见我校9月15日在学校官网公布的《浙江音乐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https://www.zjcm.edu.cn/xywz/rczp/rczp/202209/27273.html)。

4.填写完报名信息后务必要提交简历,仅填写不提交,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均视为报名无效。

5.应聘人员报名信息应填写准确,上传材料应齐全并符合要求,尤其是要求提供的相关视频、音频、论文等业务水平材料。因信息填写错误,材料上传不全等个人原因导致资格审核未通过,后果由本人承担。

6.资格审核结果在报名系统查看,资格符合人员将通过短信、邮箱、电话等方式告知具体考试安排。其他人员恕不再通知。

三、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近期请勿前往疫情风险地区旅居。由于各地新冠肺炎疫情存在反复,请关注杭州市防疫最新政策。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0571-89808065,杨老师。

 

                                     浙江音乐学院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