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3年第二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预告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3-12-14 人气:

根据《浙江音乐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本次考试时间为2023年12月下旬,考试地点为浙江音乐学院校内,开考岗位6个,岗位代码及专业方向如下:

序号

岗位代码

专业方向

1

A17-23-34

民声(女高音)

2

A17-23-35

琵琶

3

A17-23-36

小提琴

4

A17-23-37

中提琴

5

A17-23-39

中国舞

6

A17-23-40

芭蕾舞

注: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形式等后续工作另行通知。

二、报名审核

1.本次开考岗位公开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17日。(其他未开考岗位继续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登录学校指定网站报名http://zp.zjcm.edu.cn:71/home(通过学校官网“人才招聘”栏目“招聘报名”入口登录),其他方式报名无效。(此前已报名的,无须重新填报

3.报名需提供的材料要求请详见《浙江音乐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https://www.zjcm.edu.cn/xywz/rczp/rczp/202309/34720.html)。

4.填写完报名信息后请务必提交个人简历,仅填写不提交,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均视为报名无效

5.应聘人员报名信息应填写准确,上传材料应齐全并符合要求,尤其是要求提供的相关表演视频、获奖证书等业务水平支撑证明材料。因信息填写错误,材料上传不全等个人原因导致资格审核未通过,后果由本人承担。

6.资格审核结果请通过报名系统查看,资格符合人员将通过短信、邮箱、电话等方式告知具体考试安排,资格不符人员恕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杨老师,0571-89808065

邵老师,0571-89808066

                                      浙江音乐学院

                                    202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