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中国好声音”——著名音乐制作人陈伟伦主题讲座

编辑:zhoujiali 来源:流行音乐系 作者:流行音乐系 时间:2016-12-08 人气:

时间:12141400

地点:浙江音乐学院学术报告厅

主办:流行音乐系、杭州演出有限公司

人物名片:

陈伟伦,著名音乐制作人、影视音乐人。艺术音乐品牌“新乐府”创始人及制作总监。他是中国跨越多重领域的优秀音乐制作人及唱作人。2001年成立个人工作室至今完成了千余张首音乐制作,跨界不同领域及风格。他活跃在中国大陆乐坛为当红音乐人左小祖咒、李宇春、许嵩等担当制作人。并着重发展中国电影、影视音乐的制作,担任过著名导演顾长卫多部影片的电影原声音乐制作,推进中国电影配乐迈向国际化的领域为己任。2014年创立艺术音乐品牌“新乐府”担任并音乐总监,致力中国传统戏曲音乐文化与时下潮流音乐多元化的结合制作,与全新演绎模式结合,形成独特鲜明的个人风格。陈伟伦先生在过去十多年的音乐创作中,不断的尝试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流行音乐相结合;并且运用音乐与影像、装置等各艺术门类相结合,总能创作出非常独特的音乐作品;其艺术高度及其民族文化责任感在中国当今,非常具有代表性,也拥有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