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全日制本科专业校考初试温馨提示

编辑:zhoujiali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0-01-21 人气:

1.请各位考生务必在20202310:002423:59期间登录我院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初试准考证(网址:http://zs.zjcm.edu.cn)。

2.参加音乐表演(美声)、音乐表演(民声)、音乐表演(钢琴)、音乐表演(流行演唱)、音乐学(师范—钢琴与声乐)、舞蹈学(师范)、表演(音乐剧)这七个专业(招考方向)校考的考生,可在打印准考证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自主选择初试考试时间。其它专业不能自主选择考试时间,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准时前来参加考试。

以上这七个可以选择考试时间的专业(招考方向),初试考试时间采取分时段划分、先选先得的原则由考生自主选择,每一时间段已选人数和可选总人数可通过系统页面查看。一旦某一时间段考生已选人数达到可选总人数,该时间段的操作栏按钮将失效,并显示为“已满”,后续考生可通过点按其它时间段的选择按钮选择相应的考试时间。

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请务必先在“打印准考证”界面点击相应考试日期和考试时间右侧的“选择”按钮,在弹出的提示框中再次点击“确定”后,方视为完成时间的选择;点击“确定”按钮后,考试时间一律不得再更改。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考试日期与考试时间的考生,可直接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由系统自动安排。

3.其它不可自主选择初试考试时间的专业(招考方向),考生可在系统中直接打印初试准考证,考试时间由系统自动安排。

4.所有考生必须按照初试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准时参加考试。视唱练耳科目的听音笔试考试开考后,迟到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取消考试资格,考试中途考生不得离场;其它科目的考试,考生迟到15分钟后,取消该科目考试资格;无法准时参加我院考试的,我院不做时间协调。

5.建议考生提前一天到我院熟悉校园环境。由于校园南门周边地铁施工,请各位考生考试当天务必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出行,提前到场。

浙江音乐学院2020年本科专业校考初试日程安排(公布版).pdf

 

 

                             浙江音乐学院招生办

                                2020年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