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校考初试合格分数线、合格考生名单及复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1-03-02 人气:

各位考生及家长:

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校考初试共有20132名考生报考,经严格评审,2800名考生初试合格。现予公布各专业(招考方向)初试合格分数线、初试合格考生名单、复试日程安排,考生可登陆我院招生网站http://zs.zjcm.edu.cn查询本人初试成绩。登录帐号为考生身份证号,密码为考生初试报名注册密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

现场复试时间:3月6日—8日

二、复试地点

现场复试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浙江音乐学院。

三、网上缴费

3月4日前,初试合格考生可登录我院本科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在“网上支付”栏目中点击“复试缴费”按钮,完成缴费。

四、办理复试确认手续

1.复试确认时间:3月5日9:00—16:00

复试确认地点:浙江音乐学院南区音乐教育学院一楼大厅(所有参加练耳B级、乐理B级考试科目考生);北区附中楼一楼大厅(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指挥、音乐学理论、音乐设计与制作专业方向考生);北区舞蹈楼一楼大厅(舞蹈系所有专业方向考生,以及戏剧系戏剧影视表演专业方向考生)。

注:初试合格考生完成复试缴费后,由本人或他人到现场办理复试确认手续,进行报考资格审核,领取复试准考证。未按时办理复试手续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考试资格。

2.考生办理复试确认手续必须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需复印在A4纸的同一面);

(2)考生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印发的《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艺术报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考生须根据我院发布的《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艺术类招生专业与各省统考子科类对照表》,提供所报专业对应的所在省相关专业统考(联考)合格证或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如考生生源地所在省尚未组织考试或尚未公布成绩而无法取得合格证的,需考生本人签署情况说明。

如考生本人不能到场,可由他人代为确认,除上述材料外代办人还需提供:(1)考生本人签名的委托书;(2)考生本人与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五、温馨提醒

1.考生须凭我院专业校考复试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2.考生按照我院专业校考复试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准时参加考试,请提前30分钟候考

特别提醒:

(1)《练耳A级》考试开始时间为3月6日上午8:40,迟到者取消考试资格;考试地点:北区附中楼。

(2)《练耳B级》与《乐理B级》为同一场考试,练耳B级考试在前,考试开始时间为3月6日上午8:40,迟到者两门科目均取消考试资格;考试地点:南区综合教学楼15B。

(3)其他科目迟到15分钟后,取消该科目考试资格。

3.《练耳B级》《乐理B级》两门笔试科目采用标准化试卷形式考试,考生须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请自备2B铅笔、钢笔、橡皮等文具。

4.报考合唱指挥招考方向的考生检录时,须提交自选中国合唱曲目(双钢琴)乐谱一式10份,乐谱中不得含有考生个人信息及任何特殊记号。

5.考生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无论考生是否使用,均作违纪处理。

6.请考生提前一天熟悉校园环境及考试区域,以免误考。如需自驾车辆进入考点,请听从指挥,将车辆停放地下车库,临时接送车辆即停即走;学校周边因地铁建设,交通路况复杂,请考生及时了解杭州市区车辆限行规定,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提前出行。3月5日—8日,学院开放东1门、西2门、东南门,每天早上6:15后考生、家长方可进入校园,其中6日上午在附中楼参加笔试考试的考生,请选择导航从浙音路“浙江音乐学院东1门”进入校园;在南区综合教学楼15B参加笔试考试的考生,请选择导航从致博路(忆音路)“浙江音乐学院西2门”进入校园。如乘坐地铁6号线到浙江音乐学院站,可从知音路“浙江音乐学院东南门”进入校园。

7.根据我校招生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每位考生只允许一位家长陪同进入校园。考生及家长须及时申领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通用),并开展自我健康监测,考前如发现体温等健康状况异常,须立即向我校报告。“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考生及家长进校时,请自觉佩戴好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身份验证、体温检测等工作。

8.学院南区餐厅向考生及家长开放,可到餐厅或临时设置服务点购买餐券用餐,并在指定区域就座。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设有家长休息室。

咨询电话:0571-89808080;邮箱:zs@zjcm.edu.cn


  附件1: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校考初试合格分数线.pdf
  附件2: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校考初试合格考生名单.pdf
  附件3: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全日制本科专业校考复试日程安排.pdf
  附件4: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专业校考复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pdf


浙江音乐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