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面向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招收研究生在线笔试考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2-03-29 人气:

一、在线笔试

  所有笔试科目请在我校规定时间内,通过“小艺帮”APP完成。请根据自己报考科目的要求下载并打印《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答题纸》(书写文字)、《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答题纸》(五线谱)(详见附件),在答题纸上完成全部写作内容,并上传考试过程视频及完成内容图片。答题纸上不得标注任何记号,不得使用红色笔答题,不得使用答题纸以外的草稿纸,如有上述情况发生即视为无效卷。

二、笔试时间安排

1.港澳台考生初试(在线笔试)

时间

科目

3月30日8:00-3月31日17:00

完成注册、考试承诺、模拟测试

4月1日下午1:30-4:30

英语

4月2日上午8:30-11:30

西方音乐史

4月2日下午1:30-4:30

和声、电子音乐作曲综合理论

2.统考考生复试(在线笔试)

时间

科目

4月4日8:00-4月5日17:00

完成考试承诺、模拟测试

4月6日上午9:00-12:00

《舞蹈美学》

4月6日下午1:30-4:30

《音乐分析》、《和声》、《音乐教育学》、《舞蹈美学与作品分析》、《作曲》、《戏曲作曲》、《民乐作曲》、《艺术管理理论与实践》、《舞蹈教育学》、《戏曲剧本分析与导演构思》

注:所有笔试科目需提前15分进入候考录制页面进行候考,正式开考后将不能进入考试录制页面。

三、其他

1.全体考生务必准时按照我校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如因疫情防控或其他特殊原因导致的异常情况请务必第一时间与我校研招办联系。

2.考生应自觉树立遵章守纪、诚实考试的意识。考试期间,考生应自觉签署并遵守我校考场规则及《诚信复试承诺书》等内容,笔试全程考生不得自行或允许他人截图、摄录、拍照、录屏、缩屏、录音情况,不得对外透露或传播试题内容等。对在研究生考试招生中违反考试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一律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

 
  附件1: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答题纸(书写文字).pdf
  附件2: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答题纸(五线谱).pdf

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处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