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实时连线考试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2-04-05 人气: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的安排,现将实时连线考试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每位考生(含港澳台考生)务必按照《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专业主课及面试时间安排表》《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英语口语及听力测试时间安排表》(详见附件)中各自对应的规定时间段进行预约,预约时间为4月6日上午9:00-下午5:00。每位考生都需要预约2场考试。

二、考试当天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段的开始时间参加考试。如开始时间为8:30,则同一时间段内的所有考生务必在8:30准时进入“小艺帮”软件等待考试。同一个时间段内考试顺序随机,考试时间段中途不得离开考场。

三、考生务必仔细查看附件中自己的准考证号对应的时间段进行预约和参加考试,如因个人预约错误、错过预约、考试中途擅自离开等影响考试,由考生个人承担相应责任。

四、参加面向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招收研究生复试的考生参照此要求执行。

五、全体考生务必准时按照我校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如因疫情防控或其他特殊原因导致的异常情况请务必第一时间与我校研招办联系。

六、考生应自觉树立遵章守纪、诚实考试的意识。考试期间,考生应自觉签署并遵守我校考场规则及《诚信复试承诺书》等内容,实时连线考试全程考生不得自行或允许他人截图、摄录、拍照、录屏、缩屏、录音情况,不得对外透露或传播试题内容等。对在研究生考试招生中违反考试管理规定和考场纪律,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一律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

七、联系方式

研究生处招生联系电话:

0571-89808075(工作日8:00-11:30、13:30—16:30)

联系邮箱:2022yjszs@zjcm.edu.cn

 
  附件1: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英语口语及听力测试时间安排表.pdf
  附件2: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专业主课及面试时间安排表.pdf
  附件3:互动面试操作手册-双机位.docx

研究生处

2022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