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关于公布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2-10-12 人气:

各位考生:

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经结束,经学院批准,现公示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自发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研究生处反映。

请拟录取的同学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我校官网的通知公告,以确保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一、拟录取名单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姓名

学习方式

拟录取院系

复试成绩

音乐

音乐教育

曾丽敏

全日制

音乐教育学院

76.17

民族乐器演奏

银佳萌

全日制

国乐系

81.12

二、其他

1.推免生在入学报到时未取得学士学位和本科毕业证书,取消录取资格。

2.按照相关规定,考生需将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近三月的体检结果(参照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原件电子稿(扫描件或图片均可),在11月1日前发送至邮箱yjszs@zjcm.edu.cn,邮件以“姓名+体检报告”命名。

3.《浙江音乐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政审表》请保存好原件,在入学报到时提交。

4.联系方式: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1-89808076(工作日,8:00-11:30,13:30—16:30)

邮箱:yjszs@zjcm.edu.cn

举报电话:0571-89808200(工作日,8:00-11:30,13:30—16:30)

举报邮箱:jbx@zjcm.edu.cn

 

浙江音乐学院研究生处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