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周报:浙音与中国美院拟合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4-28 人气:

4月14日,浙江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干武东、院长王瑞以及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一行,赴中国美术学院考察交流。

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干武东、王瑞一行与中国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金一斌、院长高世名以及国美办公室、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交流了两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发展重点和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改革举措。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将进一步加强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进师资与课程的共建共享,加强科学研究、艺术创作与艺术实践的交叉融合,共同促进高等艺术教育的跨越式发展,为浙江省文化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层次艺术人才。以象山为核心,两校共同打造全球最大艺术教育社区、全国高端数字视听产业基地和全民共享文化艺术家园。

新闻来源:https://news.bjd.com.cn//2022/04/27/100782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