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浙江音乐学院公开招聘二级学院(系)院长、主任公告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5-02 人气:

浙江音乐学院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举办,浙江省政府与文化和旅游部实施共建。学校坐落于杭州市西湖区之江板块,校园环境优美,设施一流。拥有音乐与舞蹈学、艺术学理论、戏剧与影视学等3个一级学科,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等2个学科被列为省一流学科,其中音乐与舞蹈学为A类计划。拥有音乐与舞蹈学硕士学位授予权和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作为一所现代化的音乐艺术大学,学校正以“高水平一流音乐学院”为目标,立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和高水平办学,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二级学院(系)院长、主任,竭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

一 招聘岗位

音乐教育学院院长

流行音乐系主任

音乐工程系主任

二 应聘条件

1.音乐与舞蹈学或相关人工智能学科专业;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职业道德、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3.熟悉高等教育规律,熟悉相关学科人才培养规律,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学术声誉;具有前瞻性的学术视野、国际性的影响力、丰富的学术阅历;

4.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国内应聘者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国(境)外应聘者应具有海外高水平大学、学术机构、艺术院团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相当层次职务;

5.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2周岁(1970年5月30日以后出生),业绩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6.聘期内应全职到校工作,国内人员的人事档案需调入我校。

三 聘期和待遇

1. 首轮聘期一般为 4 年(试用期 1 年),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正式履行聘任手续;

2.聘期内(含试用期)按浙江音乐学院同级同类岗位标准予以兑现薪酬待遇;

3.获聘者若符合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给予相应的工作和生活待遇,具体“一人一议”。

四 应聘程序

1.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30日,报送相关材料发送到学校指定邮箱zzb@zjcm.edu.cn。需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表(见附件);

(2)个人简历及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获奖成果证书、任职文件等扫描件,国外取得学位人员须提供经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学历、学位证明待进入考核或面试环节后,再提供相应证书原件;

(3)近五年来的教学科研成果清单及代表作关键页扫描件(按时间顺序排列,面试时需提供原件);

(4)其他较突出的工作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面试时需提供原件);

(5)应聘工作思路与预期目标,希望学校提供的工作、生活条件及其它需要说明的情况。

2.资格审查、学术评估、面试、组织考察、体检和聘任等招聘相关程序按照学校干部、人才招聘相关政策执行,择优聘任,后续事宜另行通知。

五 联系咨询

联系人: 钱老师(组织部)

联系电话:0571-8980802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音路1号浙江音乐学院组织部

邮编:310024

*附件:《浙江音乐学院公开招聘二级学院(系)院长、主任报名表》往浙音官网——通知公告栏下载。

I. Position Description

II. Basic Requirements

III. Employment Period and Benefits

IV. Application Procedures

V. Contact Person

*Appendix: The application form could be downloaded from the ZJCM official website www.zjcm.edu.cn

新闻来源:https://ishare.ifeng.com/c/s/v006lV-_RsTkzscFvFZJNNIFJvGK0HauA-_4Hq5Y1kRzCOq34kmSAwmk9Zi4gT3-_q--DuDu?spss=np&channelId=&aman=3h32eBeea3c5fLa355ae4&gud=3I260z338A9463500Z000H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