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浙江音乐学院公开招聘二级学院(系)院长、主任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5-04 人气:

5月1日,浙江音乐学院发布招聘公告,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二级学院(系)院长、主任,竭诚邀请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加盟。

本次招聘岗位为音乐教育学院院长、流行音乐系主任、音乐工程系主任,要求受聘者拥有音乐与舞蹈学或相关人工智能学科专业;在高等教育及本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学术声誉,具有前瞻性的学术视野、国际性的影响力、丰富的学术阅历;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国内应聘者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国(境)外应聘者应具有海外高水平大学、学术机构、艺术院团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相当层次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52周岁(1970年5月30日以后出生),业绩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聘期内应全职到校工作,国内人员的人事档案需调入学院等。

据悉,获聘人员首轮聘期一般为4年(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正式履行聘任手续;聘期内(含试用期)按浙音同级同类岗位标准予以兑现薪酬待遇;若符合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给予相应的工作和生活待遇,具体“一人一议”。

浙江音乐学院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举办,浙江省政府与文化和旅游部实施共建。学校坐落于杭州市西湖区之江板块,校园环境优美,设施一流。作为一所现代化的音乐艺术大学,学校正以“高水平一流音乐学院”为目标,立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和高水平办学,拥有音乐与舞蹈学、艺术学理论、戏剧与影视学等3个一级学科,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等2个学科被列为省一流学科,其中音乐与舞蹈学为A类计划。拥有音乐与舞蹈学硕士学位授予权和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招聘公告可参见浙江音乐学院官网(https://www.zjcm.edu.cn)及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闻来源:https://ori.hangzhou.com.cn/ornews/content/2022-05/03/content_82439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