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新闻:“燃”动艺术青春 “巨星之夜”在城市阳台用音乐点亮杭城

来源:宣传部、艺术处 作者:宣传部、艺术处 时间:2022-06-27 人气:

为深入打造浙江文化新高地建设,在共同富裕中实现精神富有,在现代化先行中实现文化先行,6月25日晚,“巨星之夜”2022浙音城市阳台系列音乐会在杭州大剧院露天广场下沉式舞台正式拉开序幕。以城市广场为舞台、以万家灯火为背景,用动人歌声点亮杭城夜晚。

2022城市阳台系列音乐会由浙江音乐学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巨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特别支持。浙江音乐学院充分发挥人才资源、艺术资源优势,携手巨星集团将学生艺术实践与服务社会相结合,通过公益性户外小型音乐会形式,从6月开始将在杭城地标性广场,为市民观众带来16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届时,一批优秀的浙音学生将化身文艺“轻骑兵”,在城市中心的室外舞台上精彩亮相,演唱或演奏特色鲜明、风格多样、贴近百姓的经典艺术作品,与习习夜风、璀璨霓虹交相呼应,丰富百姓的文化生活,用高雅艺术点亮杭城的夜晚。

6月25日晚的首场演出为流行音乐专场,多位观众耳熟能详、来自浙江音乐学院的“中国好声音”学员以及2018“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流行唱法A组兰花奖金奖得主张萌,文华奖优秀奖得主张正元等悉数登场,为杭城市民带来一场高质量、高级别的视听盛宴。

城市阳台系列音乐会是浙江音乐学院助力文化惠民,让百姓近距离感受高雅艺术的魅力,为新时代文化浙江建设服务的一个缩影,浙江音乐学院着力打造了杭州现代音乐节、周末音乐会、城市阳台音乐会等一系列惠民文化品牌,在满足百姓对高质量文艺精品需求、助力精神生活的共同富裕中贡献自身力量与担当。

新闻来源:https://apiv4.cst123.cn/cst/news/shareDetail?id=725637294400208896&ic=g1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