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闻:青春共话二十大 | “音乐宣讲”进轻纺城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11-29 人气:

为更好地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团员青年沿着总书记走过的足迹,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近日,共青团柯桥区委联合浙江音乐学院团委、轻纺城建管委团工委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进轻纺城市场活动。

 

浙江音乐学院文艺轻骑兵们表演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领航》等节目。现场吸引了不少市场经营户和往来布商驻足停留,不时传来一阵阵掌声。青年们希望通过“音乐宣讲”,持续传递“二十大”好声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起来,“热”起来。

新闻来源:https://zj.zjol.com.cn/video.html?id=1966351&duration=172.0&isVertical=0&fsize=79033512&width=1920&height=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