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文旅:那一抹文旅“志愿红”,绘就“浙”里温暖底色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3-05-11 人气:

5月11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总队主办,浙江省文化馆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支队、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优秀案例现场分享会在杭州市萧山区临浦体育馆举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新芳,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工作处处长斯民娅出席并致辞。

 

李新芳对全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希望,一是要丰富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的内涵。二是要拓展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的空间。三是要释放文化和旅游志愿者的强大活力。四是激发社会文化力量广泛参与志愿服务。五是彰显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的时代价值。

来自全省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总队各直属支队、各设区市支队队长及各市、县(市、区)约150位优秀文化和旅游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上,部分获得全国奖项的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优秀案例作了现场分享,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支队作了志愿服务典型发言。最美志愿者代表、最美志愿服务工作者代表发表服务感言。

新闻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Xop1kSqMMvnKrSdqCxIz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