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勇往“职”前 2023浙江音乐学院毕业生春季就业招聘会举办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3-05-11 人气:

5月10日下午,“勇往‘职’前2023年浙江音乐学院毕业生春季就业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吸引了60多家企事业单位来校参会,为浙音的音乐专业学子提供了600多个就业岗位。

此次有杭州歌剧舞剧院、扬州歌舞剧院、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市青少年宫、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毕业生带来包括音乐教师、演奏员、演员、音乐编辑、新媒体运营等数十种就业方向,此外,智联招聘还为毕业生提供了4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线上招聘信息。不少用人单位专程从北京、上海、扬州等地赶来。扬州歌舞剧院的负责人表示:“这次招聘岗位是主要角色演员及预备首席演员,报名投递简历的毕业生十分踊跃,专业能力也很突出,整场招聘会的沟通十分轻松愉悦。”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手持简历满怀热情地穿梭在各个招聘展位前,不时停步驻足查看招聘信息,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部分用人单位直接现场面试,与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职业指导咨询处,来自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的8位导师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为毕业生们进行简历指导、面试辅导、生涯咨询等公益性服务,助力毕业生提升求职技能。此外,由学院校友办邀请的就业、创业法规咨询处也是本场招聘会的热点,毕业生们纷纷就求职过程中遇到的法律法规问题进行咨询。

招聘会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浙江音乐学院、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办。2023届浙音共有883名毕业生,其中本科683名、研究生200名。一直以来,浙音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将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作为工作重心,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全方位助力毕业生就业与发展,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新闻来源:http://zj.sina.com.cn/edu/2023-05-11/detail-imytkzsy74745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