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商报:浙江交响管乐团2024新年音乐会昨晚上演

来源:管弦系 作者:管弦系 时间:2023-12-31 人气:

12月30日晚,浙江交响管乐团2024新年音乐会在浙江音乐学院音乐厅精彩上演。本场音乐会由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浙江音乐学院主办,浙江管乐学会、浙江交响乐团、杭州爱乐乐团和浙江音乐学院管弦系联合承办。音乐会特邀中央音乐学院交响管乐团戴中晖教授执棒,与来自浙音管弦系、浙江交响乐团和杭州爱乐乐团的演奏家共赴音乐盛宴,共同演绎了《梦想起航》在内的八首中外经典作品。

据悉,本场音乐会为浙江交响管乐团首秀。浙江交响管乐团由浙江省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发起组建,浙江音乐学院副院长、浙江管乐学会会长董德君担任乐团团长,乐团成员由浙江音乐学院、浙江交响乐团、杭州爱乐乐团、宁波交响乐团中优秀青年演奏家及省内管乐专业教师、学生等组成。乐团以“推动管乐事业在浙江的发展”为己任,肩负普及管乐和服务社会的双重责任,致力于向大众普及管乐艺术,推动浙江省管乐艺术的繁荣发展,探索管乐艺术的创新与突破,诠释独树一格的管乐魅力。

新闻来源:https://nginx-mrsb.hzyun.com.cn/mrsb/site1/resource/app/template/router/index.html?data=eyJsaW5rSWQiOjAsImFydGljbGVUeXBlIjowLCJhcHBJZCI6MSwiaXNTaGFyZSI6MSwiYXJ0aWNsZUlkIjo3NDk3NjMsInNpdGVJZCI6MSwiY29sSWQiOjExLCJyb290VXJsIjoiaHR0cHM6Ly93YW4tbXJzYi5oenl1bi5jb20uY24ifQ==&appVersion=3.2.1&wxAppId=wxaec465d1db732a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