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第三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安排(二)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1-12-29 人气:

我院第三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已发布7个岗位的考试通知(见学院官网12月27日招聘公告),其他岗位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序号

岗位代码

岗位专业

考试日期

1

A17-21-27

戏剧影视表演(表演)

1月2日

(周日)

2

A17-21-29

音乐剧(舞蹈兼戏剧形体)

3

A17-21-34

英语

二、资格复审及心理测试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1月2日(周日)上午8:00—8:30,地点:行政楼103室,考生请勿迟到。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身份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2.学历学位材料:提供本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含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尚未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的人员需携带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海外应届毕业生凭海外院校录取材料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3.业务水平材料:提供与岗位条件相符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英语专业八级证书(英语岗位)、获奖证书、演出证明(演艺合约、海报、节目单等)、工作证明(合同)等符合岗位所需要的证明材料,具体见学校官网《浙江音乐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里各岗位条件要求。

(三)资格复审要求

1.参加考试考生所提供的证件(证明)等材料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复试资格。

2.现场资格复审必须由本人到场参加,不接受其他任何方式。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复试资格。

3.资格复审通过人员现场换取准考证后,方能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复试。

(四)心理测试

心理测试时间:考试当天8:00—16:00,应聘人员在资格复审现场手机扫码测试。心理测试用时约30分钟,测试结果仅作为招录参考,不计入考试成绩。

三、考试工作安排

(一)具体考试时间与地点安排,参见资格复审现场通知。应聘人员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考生于开考前半小时到达指定候考室,资格复审通过人员多于1人的岗位(不含笔试),需进行考试次序抽签,并按此次序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考试形式与内容

1.具体考试形式与内容参见附件。出现以下情况者,不予录取:(1)表演类岗位专业能力测试成绩低于85分的;(2)所有岗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

2.英语岗位因资格符合人数较多(90余人),学校将通过短信平台给每位考生发送是否参加考试短信,考生请于12月30日中午12点前回复确认参加信息到短信平台,以便学校安排考试工作。

英语岗位学校将根据初试(笔试)成绩高低排序,按1:5的比例确定入围复试人员名单。初试(笔试)成绩会在学校官网及时公布,请应聘人员自行关注,入围复试人员学校将电话通知,未入围人员恕不再通知。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近期请勿前往国内外疫情风险地区旅居。考生须在1月1日中午12点前将考试前2天内(12月31日-1月1日)申请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可通过支付宝、微信申请)截图发送至指定邮箱:HR@zjcm.edu.cn。如考生“行程码”显示14天内去过浙江省以外地区的,或“健康码”非绿码的,还必须提供进校考试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方可进校考试。

五、其他事宜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学院公开招聘考试、录用等全过程。一经发现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以及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资格,造成损失由本人承担。

(二)录用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需在2022年1月31日前获得,逾期学院可取消录用资格。

(三)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人事处,0571-89808065杨老师。


   附件.浙江音乐学院2021年第三批特岗招聘考试内容和形式(二).docx

浙江音乐学院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