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浙江音乐学院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联合举办 2022年“专升本”表演(越剧音乐伴奏)班招生专业加试合格考生名单的通知

来源:招生办 作者:招生办 时间:2022-02-20 人气:

根据《浙江音乐学院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专升本表演(越剧音乐伴奏)班招生简章》规定,专业加试合格考生名单按照不高于招生计划数的3倍,且专业加试成绩在60分(含)以上的原则进行划定。现将专业加试合格分数线、合格考生名单予以公布,请考生及时下载附件查看。

专业加试合格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完成专升本志愿填报,并按规定参加相应文化科目考试,录取时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投档规则录取。

联系电话:0571-87150089

 
  附件1:浙江音乐学院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专升本”表演(越剧音乐伴奏)班招生专业加试合格分数线.pdf
  附件2:浙江音乐学院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专升本”表演(越剧音乐伴奏)班招生专业加试合格考生名单.pdf

浙江音乐学院招生办

2022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