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室内管弦乐团招聘公告

来源:艺术处、人事处 作者:艺术处、人事处 时间:2022-03-21 人气:

关于乐团

浙江音乐学院室内管弦乐团立足新时代,承续传统,融通中外,面向未来,致力于打造一支高水平、专业性、国际化的职业乐团。乐团实施国际通行音乐季模式,传播中外经典作品,鼓励并扶持现代原创,推动中外艺术交流互鉴与繁荣发展。乐团现面向全球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

1.演奏员共招35人,第一批拟招24人。

声部

乐器

人数

备注

 

弦乐(14人)

 

小提琴

9

一提琴5人,二提琴4人

中提琴

2

 

大提琴

2

 

低音提琴

1

 

 

木管(6人)

长笛

1

 

双簧管

1

 

英国管

1

兼双簧管

单簧管

1

 

巴松

2

 

铜管(3人)

圆号

2

 

小号

1

 

打击乐(1人)

定音鼓

1

兼小打(马林巴与小军鼓等)

二、招聘范围及应聘人员要求

1.面向全球,不限国籍、地域、性别,40周岁以下(1982年及以后出生)。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遵纪守法。

4.特别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等条件。

三、岗位要求与薪酬待遇

1.岗位要求

音乐季演出及录音录像等。

2.薪酬待遇

(1)乐团人员实行合同聘用(人才派遣)制,享受五险一金,被聘用人员按相关规定在合同期内履行试用期过程,试用期满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

(2)为乐团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特别优秀人才且符合学校在编专任教师公开招聘条件的,经考核合格可以入浙江音乐学院事业编制。

四、考试内容

1.初试。采取视频评审方式。

(1)提交2-3首本人独奏或演出演奏视频,个人表演总时长10-20分钟。

(2)视频要求:横屏录制,需全身,不能剪辑,720P以上清晰度,视频材料要求3GP 、MOV、AVI、FLV、MP4或RMVB格式。发送至指定的统一邮箱。

(3)提交的音频视频材料要求画面保持稳定、声像清晰,声音、图像同步录制,不得采用任何视频编辑手段美化处理画面,不得采用任何音频编辑手段美化编辑音频。

2.复试。根据初审结果,复试考试细则将通过邮件通知入围者参加现场复试,未入围人员不再通知。复试后根据表现择优录用。复试内容如下:

(1)音阶一条;

(2)现场演奏2-3首能反映应聘者最高水平的作品,总时长15分钟以内;

(3)乐队片段试奏(现场抽取)。

复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根据国家防疫规定情况而变动,请关注浙江音乐学院官方网站信息。考试地点为浙江音乐学院。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方式,发送报名表及附件材料至指定邮箱:1738568173@qq.com。

(二)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2022年4月18日。

(三)报名邮件要求:

1.邮件标题:岗位专业+姓名+手机号码

2.报名材料要求:

(1)个人2-3首作品演奏视频(注明曲目名称),视频总容量不超过300M,如文件容量超过300M,请先上传至优酷、腾讯等国内主流视频网站,并将网址链接以Word格式文档作为附件上传。

(2)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以及专业技术职称扫描件(常见图片或PDF格式)。

(3)电子版个人简历(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

(四)咨询电话:13666605577(钟老师)。

学院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邮编310024)

浙江音乐学院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