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第一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工作安排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2-06-11 人气:

根据浙江音乐学院2022年第一批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预告安排(见学院官网5月27日招聘预告),现将本次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岗位

根据报名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开考岗位共11个,具体如下:

A17-22-04中国传统音乐、A17-22-13小提琴、A17-22-14巴松、A17-22-18中国民族民间舞、A17-22-19中国古典舞、A17-22-20舞蹈编导、A17-22-23音乐剧、A17-22-24戏剧学/戏剧理论、A17-22-25戏曲音乐伴奏、A17-22-26电子音乐作曲、A17-22-30英语。

备注:1.本次未开考岗位可继续报名应聘,敬请关注学校官网后续招聘公告信息。2.英语岗位具有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本次组织博士研究生招聘考试。

二、资格初审

学院对报名材料进行了资格初审,本次开考岗位资格审核结果及入围考试人选我院已通过报名系统反馈。资格不符人员如有异议,请自行逐条核对我院公布的各岗位报名条件和本人填报的信息,并提供新的证明材料,于2022年6月13日16:30之前发送至指定邮箱rsc@zjcm.edu.cn(邮件标题注明:专业方向+姓名+补充证明)。

三、资格复审及考试事宜

资格复审及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4日-17日,资格复审材料、考试时间及地点、考试内容及形式、疫情防控要求等相关安排我院将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提前通知考生。

考试各环节满分均为100分,出现以下情况者,均不作为入围人选:(1)创表类岗位“专业能力测试”成绩低于85分的(其中电子音乐作曲岗位为“成果展示”成绩低于85分的);(2)所有岗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

招聘考试结束后,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入围人选,进入体检、考察等后续环节。

四、其他事宜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学院公开招聘考试、录用等全过程。一经发现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以及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资格,造成损失由本人承担。

(二)录用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需在2022年8月31日前提交至学院,逾期学院可取消录用资格。

(三)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人事处,0571-89808065杨老师。

 

浙江音乐学院

2022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