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浙江音乐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名单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处 作者:研究生处 时间:2023-04-07 人气: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浙江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办法》《浙江音乐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调剂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结合我校调剂名额计划及实际各研究方向报名情况,拟定参加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我校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后台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请接到通知的考生按照我校4月5日公布的《浙江音乐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准备及参加调剂复试。

研究生处招生联系电话:0571-89808075,89808076(工作日8:00-11:30、13:30—16:30)

联系邮箱:yjszs@zjcm.edu.cn

祝各位考试顺利!


 附件1:浙江音乐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名单.pdf
 附件2:浙江音乐学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心理测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