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乐学院非教学岗公开招聘(2023年第二批) 笔试考试工作安排公告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时间:2023-05-17 人气:

根据我校发布的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3年第二批)要求,现就初试(笔试)考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20日(周六)下午14:30-16:30。

地点:浙江音乐学院人文楼(可从学校南门就近进校)。

考生须于考试前45分钟到达考点,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具体考场教室及座位号详见准考证信息以及考试当天人文楼一楼大厅公告栏考场安排通知。

二、资格初审结果

资格初审结果已在招聘报名网站(http://zp.zjcm.edu.cn:71/home)公布,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请于5月18日前将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rsc@zjcm.edu.cn进行复核,逾期不再接受复核。复核审核通过人员可以参加考试。

三、笔试内容及笔试人员

笔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工作能力(不指定考试范围及参考书籍或资料)。

资格初审通过的硕士研究生均需参加笔试考试。博士研究生免笔试,直接进入后续面试环节。

四、考试材料

考生须携带以下材料参加笔试:

1.考试证件:同时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两种证件方能参加考试。准考证从招聘报名网站下载打印,下载打印时间为5月18日-20日。

2.考试文具:黑色签字笔等常用答题文具。

五、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预计可于5月25日左右从招聘报名网站查询。

面试有关安排在学校官网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校工作人员,0571-89808065杨老师,0571-89808066邵老师。


 附件.浙江音乐学院校园地图.docx

浙江音乐学院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