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辅导员沙龙解读相关政策,服务学生就业创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张冉冉 摄影:林涵展 时间:2021-05-12 人气:

5月9日下午,“红船领航 才约杭城”杭州市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暨学院第八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行政楼304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各系(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处的4位专业技能人员运用数据、案例、实操等方法,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杭州市就业创业相关工作要点。汪相平围绕“就业政策”,结合杭州“最多跑一次”改革,讲解了如何办理不同情况下的就业手续、落户以及申请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问题。徐享围绕杭州本土招聘会及就业指导服务进行了阐述。王雯详细介绍了创业无偿资助的相关政策,并对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的赛事环节、奖励机制等做了着重说明。鞠伟则围绕杭州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创业学院、杰出创业人才培育计划等为大家带来了杭州市创业服务方面的介绍。

此次活动,让全体参与人员更加详尽地了解杭州市人才引进、创业支持、创业培育、全方位服务的有关政策,为更好地开展精准就业,助力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