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就业招聘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柳季琦 时间:2021-05-13 人气: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全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5月12日下午,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就业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浙江、上海、广东、安徽等地的66家招聘单位参与,涵盖教育、演艺、专业院团、培训机构、新兴音乐科技公司等,累计提供岗位千余个。同时,为坚决落实“两征两退”,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本次招聘会设有征兵入伍咨询处,为毕业生提供征兵相关政策的咨询解读和职业生涯帮扶。

据悉,学院2021届毕业生近800人。为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先后多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分层分类逐步推进。各系(院)结合实际,制定月度就业工作目标和就业工作具体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