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乐系师生走进丽水,为大山里的孩子献上“红色”六一礼物

来源:国乐系教师党支部 作者:国乐系教师党支部 时间:2021-06-03 人气:

6月1日,国乐系师生党员一行来到丽水松阳县三都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党的光辉照我心”喜迎建党100周年暨迎六一主题音乐会。

主题音乐会上,国乐系师生演奏了《山哈》《红色歌曲联奏》《赛马》《世上只有妈妈好》《定风波》《微山湖船歌》等经典乐曲,炫动扬琴乐团以卡通人物造型,新颖别致地为孩子们带来了《动画天堂》,三都小学的孩子们也精心准备了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诗歌朗诵和手语操《感恩的心》,以此对国乐系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音乐会在全体演奏员共同演奏的《党的光辉照我心》中结束。

音乐会后,师生还为孩子们送上衣物、图书和学习生活用品等,并为3位孩子送上了助学金。为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老师们还向学校捐赠了扬琴、古筝和二胡,并计划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乐器演奏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