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与举办“全省公共文化场馆服务功能拓展先行先试培训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刘玉梅 时间:2021-06-24 人气:

受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学院参与举办的“全省公共文化场馆服务功能拓展先行先试培训班” 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于6月23日在湖州市长兴县举行。学院副院长杨九华、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处长仲建忠、副处长邢吴翔,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康民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长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公共文化场馆服务功能拓展先行先试单位的10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杨九华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建校以来的发展,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在承接国家级、省级培训工作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交流,不断优化管理,努力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划、精心组织,设置了丰富实用的培训课程体系。学员们将在4天的培训学习中围绕 “公共文化服务和旅游融合发展”“百年辉煌党史中的意识形态坚守与创新”“文旅融合背景下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展开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现场考察,进一步探索公共文化场馆服务功能拓展模式,助推全省公共文化场馆服务功能拓展先行先试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提升公共文化场馆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