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舞见十心——见创新发展之心”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冯艳丽 时间:2022-06-29 人气: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和服务工作,激励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中砥砺前行,6月22日下午,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以“舞见十心——见创新发展之心”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舞蹈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要求各位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就业、文明离校等环节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踏上新的工作岗位后,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事必尽善”的校训精神,争做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此次组织生活会还集中学习了《党章》《处置不合格党员通知》等内容,学生支部书记重点为毕业生讲解了组织关系接转注意事项,使每个学生党员明确组织关系接转的程序和要求。与会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流学习感悟。最后,舞蹈学院党总支将党建品牌“红舞筑梦”四字篆刻成印章赠送党员留念,并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希望毕业生在实际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党性修养,赓续红色根脉,永葆初心使命,在祖国建设发展最需要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功立业,为母校添彩,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