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校开展思政教学调研交流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孙慧 时间:2022-09-20 人气:

近日,浙江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龚正荣教授一行8人到我校调研交流。

交流会以“加强校际协同 共话思政教学”为主题,双方分别介绍各自在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管理、学科科研、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浙江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朱建一专题介绍了该院立足新时代,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教学和研究作为重中之重的推进情况和经验做法。会上,双方还围绕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性、教学改革创新有效性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如何进一步在课程建设、实践教学、资源整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校际协同、深化校际合作、实现共建共享进行研讨。

交流会结束后,浙江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参观了音乐博物馆、施光南音乐艺术馆,体验了我校立足专业资源,拓宽教学场景,延伸育人时空,开展“展馆思政课”的实践教学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