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人文亚运,唱响活力国贸”迎亚运主题青年音乐节暨国企新风尚活动举办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作者:资产经营公司 时间:2022-09-27 人气:

9月24日晚,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年之际,由学院和浙江省国贸集团、浙江日报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浙江东方、浙江音乐学院社会合作中心(校友办)、浙江音乐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承办的“共享人文亚运,唱响活力国贸”迎亚运主题青年音乐节暨国企新风尚活动在杭州大剧院四季剧院举办。

钱塘潮水奔流不息,新时代“弄潮儿”勇敢无畏。此次活动的舞台造型为一艘“航船”,由学院资产经营公司设计,寓意着广大青年借着时代发展的东风,在这座亚运之城乘风破浪、扬帆远航。活动在流行音乐系和附属音乐学院演绎的亚运推广曲《@未来》中拉开帷幕,随后一首首融入亚运、青春、国贸元素的原创曲目相继登台亮相,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中,展现亚运蓄势出发的坚定信念,唱响青年憧憬美好明天的心声。

本次活动的方案设计、演出策划、排练指导、海报拍摄、录音制作、舞美设计、舞台搭建、氛围营造、周边产品设计与制作等,均由资产经营公司策划与执行,活动也是资产经营公司将“大幕”“大戏”进企业的第一站。据悉,下一站,浙音将与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合作开展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