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党日活动凝聚力量、奉献城市阳台共同富裕

来源:舞蹈学院 作者:房吉高 时间:2022-11-29 人气:

近日,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红舞共筑梦 献礼二十大”浙音舞蹈学院城市阳台专场演出。

舞蹈学院师生首先参观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共富集市,随后在教师党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讨论。全体党员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师德师风榜样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在各个领域都突显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活动后,全体教师党员和杭州市民共同观摩了“红舞共筑梦 献礼二十大”浙音舞蹈学院城市阳台专场演出。舞蹈学院和附中的学子为现场观众带来《采茶忙》《阮伶》《春漾》《小看戏》《天鹅之死》《十八焕蝶》《远山》《小伙四弦马缨花》《溯跃》《临湖踏春》等舞蹈作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舞蹈学院的团队凝聚力,提升了服务于“两个先行”的主动意识。在未来的工作中,舞蹈学院将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奋勇拼搏、无惧担当,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浙江省率先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