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歌系师生党员赴枫桥经验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声乐歌剧系 作者:声乐歌剧系 时间:2022-12-01 人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声乐歌剧系师生党员一行11人赴浙江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浙江省法治宣传教育基地、首批浙江省党员教育培训基地、绍兴市中小学生研学教育基地、诸暨市清廉教育基地——枫桥经验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陈的照片、文件及实物等珍贵资料,详细了解了“枫桥经验”的诞生、演进、发展、升华,以及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浙江的探索实践等,对传承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观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促践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奋进,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创新学习工作理念,把“枫桥经验”中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牢记初心和使命,为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