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估】国乐系召开学风建设暨迎评促建动员大会

来源:国乐系 作者:国乐系 时间:2023-03-17 人气:

3月15日下午,国乐系学风建设暨迎评促建动员大会在图书馆B002报告厅举行。国乐系党政负责人、全体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部分专业教师、行政秘书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会议。

系主任王甫建教授围绕学风建设主题,结合自身求学经历,讲述了老一辈艺术家在音乐学习之路上克服万难、不断探索、勤学苦练、追求卓越的成长历程,激励国乐学子不忘初心、珍惜资源、把握机遇,把个人发展与学院的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快速成长成才。他号召全体国乐人以评估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深化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推进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乐系再创辉煌努力奋斗。

系党总支负责人围绕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做动员部署,要求全系师生务必提高站位,发扬主人翁精神,坚定“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加强师生联动,努力建设优良学风;强化纪律要求,规范日常行为,严守课堂纪律,注重文明礼仪。

大会还对2022年度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一等奖学金及省政府奖学金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由专业导师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表示,要始终秉持“弘毅尚徳、博约精艺”的浙音人价值观,坚持迎评促建、以评促学,以身示范、督促学习,为决战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