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八届CV流行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流行音乐系 作者:团委、流行音乐系 时间:2023-03-28 人气:

3月25日,学院第八届CV(Casting Voice)流行歌手大赛举行。本次大赛由团委、流行音乐系、资产经营公司主办,学院学生会、流行音乐系学生会承办。党委副书记王均寅,以及校团委、流行音乐系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活动在乐典新声的开场节目中拉开序幕。比赛由“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流行A组金奖获得者、流行音乐系优秀青年教师张萌;《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叶炫清;乐典公司负责人、资深歌手占雪军;CV大赛创始人、校学生会原主席郑铭组成。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当晚共有18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CV流行歌手大赛的决赛舞台。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组,经各评委现场打分,每组分别评选出最具潜力奖、最佳台风奖、优秀表演奖,以及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其中,音乐教育214班徐嘉诚获得非专业组冠军,流行音乐系221班陈祖儿获得专业组冠军。

浙里有你,音你辉煌。历经数年积淀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CV流行歌手大赛”是本学年“弘毅·成长”主题季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由校系两级学生会联动并组织实施,校街舞社参与演出,旨在让学生在专业比拼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领悟浙音人价值理念。下一步,校系两级学生会将继续紧贴专业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更好服务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