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浙江音乐学院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21-09-13 人气:

9月10日上午,民盟浙江音乐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1003会议室召开。民盟省委会秘书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何志芬,民盟省委会组织部周文虎、金佳娜,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秀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奚丽萍,民进浙音支部主委负责人及民盟浙音支部成员等出席大会。

何志芬代表民盟省委会对上一届民盟支部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党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不断凝聚共识,继续夯实理论基础,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激发组织活力,努力强化组织建设,建立长效规范工作机制,积极开展主题性活动,增强盟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发挥优势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履职实效,关注民生,体现专业优势,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努力提升民盟在学院的影响力。

贾秀英代表学院党委对民盟浙音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顺利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上一届领导班子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民盟盟员发挥专业特长为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加强学习,继承传统,努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筑牢同学院党委亲密合作的思想基础;团结协作、开拓务实,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成为优秀基层组织;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积极提升能力素质建设,为推进浙江的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稳定再立新功。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浙江音乐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张卫中当选为主委,余娜玮、赵琦、段玉香当选为支部委员。民进浙音支部主委朱海其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辞。张卫中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