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人武部 作者:来栋 时间:2021-09-24 人气:

9月24日上午,学院2021级本科生军训总结大会在田径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胡建新、贾秀英、王均寅、杨九华、应达伟、汪洋、奚丽萍、李俊,军训营营长樊彦利出席大会,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全体受训新生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杨九华主持。

党委书记胡建新在樊彦利的陪同下对2021级700余名新生军训营列队方阵进行了检阅。同学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展现了浙音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胡建新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军民携手共建美好浙音,鱼水交融长存深情厚意”,表达对承训部队军官的感谢。

党委副书记贾秀英宣读了2021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

党委副书记王均寅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表达敬意和谢意,代表学院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向各排带训辅导员、班主任和负责后勤保障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其次,他表示祝贺和祝愿,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再次,他也提出希望和期待,希望同学们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提高素质,把优良的军人作风带到学习生活中去,秉持“事必尽善”的校训精神,赓续红色基因、革命血脉,让军人的品质在血液里生根、发芽,崇德尚艺、知行合一,在为祖国为人民立德立言中成就自我、实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