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审计厅厅长毛子荣一行来学院调研座谈

来源:宣传部 作者:孟欣 时间:2021-10-11 人气:

为更好推进学院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10月11日下午,浙江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驻省财政厅纪检组组长徐首红,厅党组成员、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张红英,以及省审计厅、驻省财政厅纪检组有关负责人一行来学院开展调研座谈。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胡建新、王瑞、贾秀英、王均寅、杨九华、张伟波、应达伟、汪洋、奚丽萍、李俊陪同并出席座谈会,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二处审计组成员、院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新对毛子荣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以及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十四五”期间的工作目标等。他表示,审计是对学院重大决策的精准把脉,也是对学院治理能力、领导干部履职能力的全面体检。学院上下将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贯彻审计相关精神,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即知即改、扎实整改,使审计工作真正为学院建设高水平一流艺术院校保驾护航。

院长王瑞着重介绍了学院在遵循艺术高校发展和教学规律的基础上,走出的以问题为导向,创新性、跨越式发展的特色路径。他表示,“十四五”期间是学院的“二次创业”阶段,也是坚持改革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阶段。此次审计是学院在推进改革的过程中,在政策、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一次全面体检。希望此次审计成果,为学院建设高水平一流艺术院校、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等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听取学院领导工作汇报后,毛子荣厅长首先对学院表示感谢,充分肯定学院领导对审计工作认识的高站位、对审计配合的高自觉、对审计整改的高要求、对校情介绍的高效率,为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其次,他要求审计组努力服务,依法依规审计,多渠道跟进,实事求是定责;最后,他要求学院合力进行整改,落实责任、列出清单、纵横联动、举一反三,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由此及彼、由表及里、从治到防,希望在审计组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此次审计工作,真正实现为学院全面体检、治病防病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