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参加之江同心·2023浙江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新春专场直播活动

来源:统战部 作者:统战部 时间:2023-01-05 人气:

1月3日,由浙江省侨办、省侨联等共同举办的“浙里有爱 送福迎春——之江同心·2023浙江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生新春专场直播活动”在杭州暖心开启。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炳芳,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庄莉萍等出席活动。学院教师参加此次直播演出。

活动中,艺术家们以直播的方式,用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为海外侨胞和留学生送去温暖和祝福。学院声乐歌剧系民族声乐教研室主任许红霞教授演唱了歌曲《初心不忘》,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新时代浙音人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感情和美好祝福,唱出深深的爱党爱国情怀;国乐系教授、硕士生导师杜竹松带来唢呐独奏《打枣》,精湛的技艺吹出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也生动展现了活泼、有趣的打枣场景。优美旋律表达了海内外华侨的心声、唱响了最美侨音,展现出在新的一年里,海内外华侨、留学生不论身在何处,始终与祖国、家乡心心相连的动人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