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印第安纳大学音乐学院小提琴教授Grigory Kalinovsky来我院举办小提琴大师班

编辑:zhoujiali 来源:管弦系 作者:管弦系 时间:2016-12-13 人气:

时间:20161215日星期四10001330

   20161215日星期五1000

地点:浙江音乐学院管弦系6C-C115

主办:浙江音乐学院管弦系

人物介绍:

Grigory Kalinovsky ,小提琴演奏家、教育家,现任美国印第安纳雅各布音乐学院小提琴教授。曾任职于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

作为一位活跃的独奏家和室内乐演奏家,他的音乐足迹遍布世界各大著名音乐厅,如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汉堡金色音乐厅等,被评论家誉为“卓越的诗人”。他与钢琴家Tatiana Goncharova共同出版的肖斯塔科维奇钢琴小提琴奏鸣曲专辑被作曲家的儿子 —— 指挥家马克西姆·肖斯塔科维奇评价为“任何肖斯塔科维奇作品鉴赏家的必备专辑

作为一位小提琴教育家,他在平卡斯·祖克曼的青年艺术家课程以及海菲兹国际音乐学校中担任教学工作,同时也是Manhattan in the Mountains音乐节的创始人和艺术总监。他曾在芬兰西贝柳斯音乐学院、德国吕贝克音乐学院、以色列梅塔音乐学院、中国中央音乐学院、韩国国立艺术大学等世界一流音乐院校讲学。他的学生在全国和国际比赛中屡获大奖,并考入如柯蒂斯音乐学院、茱莉亚音乐学院、新英格兰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等顶尖音乐学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