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浙江:浙江音乐学院举办“时代流声”2021新年演唱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12-31 人气:

12月30日晚,浙江音乐学院“时代流声”2021新年演唱会在浙音大剧院拉开帷幕。

本场演唱会以“时代流声”为主题,通过“逐梦浙里”“歌舞青春”“原创风暴”“我们的成绩单”四个篇章,为观众带来《一起向阳》《我爱你中国》《Catch》《谁又》《永不失联的爱》等流行音乐作品。

近年来,浙江音乐学院涌现出大批青年流行音乐人才,在“中国好声音”“我们的乐队”“少年之名”“梦想的声音”及酷狗音超联赛等节目比赛中大放异彩,单依纯、邢晗铭、叶炫清、张恩岱、高睿、黄恩昱、郭逸鸿等也为全国观众熟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此次演唱会上,一颗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同台献艺,既展现了浙音流行音乐人才培养的成就,也为杭城市民带来一场喜闻乐见的音乐盛宴。

来源:http://zj.sina.com.cn/edu/2020-12-31/detail-iiznezxs9936110.shtml?from=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