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新闻:浙江音乐学院2022系列新年音乐会唱响“云端”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1-06 人气:

2022年的钟声敲响之际,一年一度的浙江音乐学院新年音乐会也如约而至。“信仰领航”浙江音乐学院2022系列新年音乐会分为流行演奏、流行演唱、交响乐团、国乐团4个专场,受新冠疫情影响,音乐会通过互联网形式在“云端”连续播出。

此次系列新年音乐会以“信仰领航”为主题,500万观众在线观看,惠及全省文化礼堂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音乐会还与央视跨年晚会等一同播放,并通过“礼堂家”“志愿浙江”平台,覆盖全省1.9万个文化礼堂和近5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文化惠民的姿态,将高质量演出送到基层百姓身边,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文化支撑,让万千百姓在精神富足中喜迎2022年。

新闻来源:https://tm.zjol.com.cn/video.html?id=503738&duration=37.0&isVertical=1&fsize=5338922&width=720&height=1280&video_h5_mode=1